注册

湖北武穴一五旬男子长期猥亵9名幼女被检方批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武穴一五旬男子长期猥亵9名幼女被检方批捕 湖北武穴市一农村五旬男子长期以金钱诱惑猥亵9名幼女,其中8名为留守儿童。犯罪嫌疑人干某因涉嫌强奸、猥亵儿童罪近日被武穴市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据悉

原标题:湖北武穴一五旬男子长期猥亵9名幼女被检方批捕

湖北武穴市一农村五旬男子长期以金钱诱惑猥亵9名幼女,其中8名为留守儿童。犯罪嫌疑人干某因涉嫌强奸、猥亵儿童罪近日被武穴市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据悉,干某现年55岁,家住武穴市余川镇某村,属“空巢”老人。2009年年底某天,干某以零食为诱惑将同村女童小雨(化名)带至家中猥亵,事后给了小女孩几元零钱,交代其不要将此事讲出去,还叮嘱小雨以后经常过来。

第一次得手后,干某以同样的方式先后对9名女童进行猥亵、强奸百余次,每次均以几元至几十元不等的金钱诱惑被害人再次前来。这些女童,最大的12岁,最小的年仅6岁。

干某长达五年的“兽行”之所以一直不被外人所知,最重要的原因是,干某长期猥亵、强奸的女童中有8名为留守儿童。他们基本无人监管,且缺乏自我防范意识。直至今年4月3日,干某猥亵了一名非留守儿童,其母得知后报案,干某的事迹才得以败露。

据承办该案的检察官介绍,被害女童同属一个村小学,该村小学的学生大多为留守儿童,父母常年在外打工,由爷爷奶奶代为照顾,但爷爷奶奶大多防范意识淡薄。如其中有一名受害女生小秀(化名),经同学鼓动,一起前往干某处,被干某猥亵。其爷爷得知小秀获得来源不明的金钱后只是将其体罚,并未进一步调查金钱来源。

检方认为,无论是加强宣传教育,还是增加普法力度,都已经迫在眉睫。检察机关建议有关部门和农村基层组织要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的教育和管理,并纳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范围内,要建立此类重点人群的数据库,随时跟踪掌控,一经发现异常苗头,及时预警介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猥亵9名幼女 武穴一五旬男子 湖北武穴一五旬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