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鸿忠会见美国驻华大使博卡斯 进一步扩大交流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在汉会见了来访的美国驻华大使马克斯·西本·博卡斯一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参加会见。 李鸿忠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博卡斯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省有关情况。

昨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在汉会见了来访的美国驻华大使马克斯·西本·博卡斯一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参加会见。

李鸿忠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博卡斯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省有关情况。他说,博卡斯先生就任美国驻华大使不久就来湖北访问,体现了对鄂美交流合作的关心和重视,对此我们深表感谢。随着中美友好关系不断发展,湖北与美国的交流合作已具备较好基础。特别是近年来,双方以光谷与硅谷、“东方芝加哥”武汉市与芝加哥市、湖北荆门“中国农谷”和加州“纳帕农谷”为平台和载体,进一步扩大交流,深化合作,呈现出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希望大使先生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对湖北的了解,促进双方密切人员往来,扩大和深化在经贸、科教、人文等更宽领域的交流合作。

博卡斯说,湖北历史文化悠久,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武汉拥有数量如此巨大的在校大学生,显示了在科教方面的雄厚实力,必将为下一步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深化交流合作。他表示,美国驻华大使馆和驻汉总领馆将继续为美国和湖北在各领域交流合作搭建平台,提供服务。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美国驻汉总领事李伟明等会见时在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交流 美国 博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