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骑电动车爹爹被卷入车底 吊车吊起车尾救出老人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骑电动车爹爹被卷入车底 吊起车尾救出老人 昨日8时30分许,汉口谌家矶大道与兴盛路交叉的丁字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电动车被一辆后八轮大货车带倒,电动车上一名年过六旬的爹爹被卷入车底。事后,消防

原标题:骑电动车爹爹被卷入车底 吊起车尾救出老人

昨日8时30分许,汉口谌家矶大道与兴盛路交叉的丁字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电动车被一辆后八轮大货车带倒,电动车上一名年过六旬的爹爹被卷入车底。事后,消防、交警等部门赶到,用吊车将大货车尾部吊起,救出被卡在车底的爹爹。

目击者万先生介绍,“爹爹被卷入车底后,货车很快就停下来了。”万先生说,爹爹看起来60多岁了,骑电动车往阳逻方向行驶,在事发丁字路口准备拐进兴盛路时,被随后而来的一辆后八轮货车带倒,车子和人被卷入车底。

被卷入车底的爹爹右脚和右手臂压在车轮下,动弹不得。交警和消防赶来,调来一辆吊车。吊车将货车尾部吊起后,消防官兵爬入车底将爹爹成功救出。据介绍,受伤爹爹姓汪,谌家矶平安铺人,除手臂和脚受伤外,暂无生命危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爹爹被卷入车底 电动车 吊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