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荆州城管殴打七旬老人视频遭热传


来源:南都网-南方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荆州城管打人视频网上热传 当地回应,已对涉事人员进行问责 昨日,一段题为《湖北荆州城管殴打老人》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十余名身穿制服城管队员,先后对两名男子进行推搡拖拽,并围殴了另一名男

原标题:荆州城管打人视频网上热传

当地回应,已对涉事人员进行问责

昨日,一段题为《湖北荆州城管殴打老人》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十余名身穿制服城管队员,先后对两名男子进行推搡拖拽,并围殴了另一名男子。昨日,当地证实,该区城管在拆违过程中“发生不文明行为”,称已对涉事人员进行问责并调查处理。

时长3分45秒的视频由三处监控画面组成,展示了多次冲突:先是一名男子被两名身穿城管制服的队员拖入隔离地带,当该男子试图返回冲破城管队员的隔离人墙时,被几名队员拉扯,其间还有一名男子与城管队员发生推搡。在另一处画面中,十几名城管追围一名年轻男子,至一个路口拐角,对后者围殴。

视频发布者称,5月13日,“荆州城管野蛮执法,强行拖拽拉扯两位年过七旬的老人”。据称,老人儿子为保护父亲上前与城管发生冲突,遭多名城管围殴,致右侧肋骨骨折,“目前三人都在医院救治”。

昨日,荆州区政府办公室证实冲突发生。

官方通报称,该区城管局组织城管队员于13日下午,对城南开发区5处近800平方米的违法建设依法强制拆除,“过程中发生不文明行为”。通报称,违建户雷某之子与部分执法人员发生肢体冲突,并引发互殴,但并未透露双方是否有伤情等细节。据称,荆州区已责令相关部门对涉事人员进行问责并调查处理。

去年12月,荆州区城管就被曝出过在对占道经营进行专项整治过程中,与市民发生冲突的事情,当时一位吃早餐市民看到城管粗暴执法,因为一句质疑的话,结果被十余名城管队员群殴(南都当时曾报道此事)。事后,当地官方责令城管局对负责此次执法行动带队的相关责任人作出停职处理,接受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队员 荆州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