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本周天气晴雨切换频繁 明天高温达30℃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本周晴雨轮流来 明天高温达30℃ 多云天开启新的一周,雨水也是这周不变的主题,本周天气晴雨切换频繁,大家出门要常带雨伞。 最近我国南方阴雨笼罩,江城一直处在雨区北缘,受其影响,形成晴雨相间的格

原标题:本周晴雨轮流来 明天高温达30℃

多云天开启新的一周,雨水也是这周不变的主题,本周天气晴雨切换频繁,大家出门要常带雨伞。

最近我国南方阴雨笼罩,江城一直处在雨区北缘,受其影响,形成晴雨相间的格局。本周江城的天气基本上还是过两天来点雨,周一、周三、周末都会有雨,但降水持续时间短,雨量不大。不过,本周气温的走向是往高处走的,高温有望突破30℃。

据武汉中心气象台预报,武汉今天白天,多云有阵雨。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8℃,湿度50-90%,偏东风2到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30℃,最低气温18℃,湿度45-85%,偏东风2到3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周天气晴雨 武汉 明天高温达30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