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堰男子意外撞见妻子偷情 将情敌推下楼摔死


来源:秦楚网

人参与 评论

郧西男子梅某在外打工,留守妻子寂寞难耐与他人偷情,不料被突然回家的梅某撞见。梅某与情敌发生厮打,后失手将其推下楼梯,致其不治身亡。目前,犯罪嫌疑人梅某已被刑拘。 郧西县店子镇男子梅某和李某经他人介绍结

郧西男子梅某在外打工,留守妻子寂寞难耐与他人偷情,不料被突然回家的梅某撞见。梅某与情敌发生厮打,后失手将其推下楼梯,致其不治身亡。目前,犯罪嫌疑人梅某已被刑拘。

郧西县店子镇男子梅某和李某经他人介绍结为夫妻。婚后,为了生计,梅某便外出打工,只留下妻子李某在家,专门照顾老人和孩子。只是梅某常年不在家,每到过年时才回家团聚,倍感寂寞李某便于焦某好上了。

5月13日20时许,丈夫梅某突然回到家中,妻子李某正准备电话通知情人焦某今晚不要前来,便听到有人敲门,来人正是焦某。梅某对二人的不正当关系早有耳闻,没想到抓到现行。怒火中烧的梅某与焦某发生口角并相互厮打。厮打中梅某一掌将焦某推下楼梯,焦某顺楼梯滚下后头部严重受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于5月18日死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妻子 男子 情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