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堰女子表白日怒晒男友吸毒照片将其送进看守所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表白日十堰女子怒晒男友吸毒照片把他送进看了守所 5月20日,本该是情人们相互倾诉“我爱你”的表白日,可湖北十堰的一对情侣却在19日因为异性的一个电话闹进了派出所,愤怒的姑娘在警察面前晒出了男

原标题:表白日十堰女子怒晒男友吸毒照片把他送进看了守所

5月20日,本该是情人们相互倾诉“我爱你”的表白日,可湖北十堰的一对情侣却在19日因为异性的一个电话闹进了派出所,愤怒的姑娘在警察面前晒出了男友吸食毒品的照片,把男友送进了看守所。

5月19日晚8时51分,亚树(化名,男,24岁)和女友夕颜(化名,女,34岁)晚饭后来到城区某泡脚城休闲放松。期间,亚树的手机突出响起,听筒里一个女子的声音让夕颜十分不舒服,挂掉电话后,夕颜质问亚树是谁的电话。见亚树遮遮掩掩,夕颜更是气不打一处来,抬手将泡脚城的杯子砸在地上,溅起的玻璃将墙面上的装饰玻璃碰破。仍在争吵的二人决定离开泡脚城时,被当班经理拦住,要求赔偿被砸破的装饰玻璃。酒后的亚树正被女友吵的焦头烂额,一听还要赔钱,立即就将火气全部撒到值班经理身上。从驾驶的轿车后备箱内拿出一把刺刀对值班经理挥舞,并威胁要给点颜色看看。

接到泡脚城值班经理报案后,东岳公安分局南区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亚树看到民警后,立即丢下刺刀转身逃跑,没跑出几步就被民警追上,带回派出所内接受调查。在派出所内,亚树和夕颜仍不停争吵,愤怒的夕颜抢过亚树的手机,向民警展示了亚树吸毒时拍摄的照片,要求民警严惩。随后,亚树也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等待亚树的将是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亚树 民警 泡脚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