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记协强烈谴责暴力殴打记者行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省记协强烈谴责暴力殴打记者行为 希望有关部门依法严惩肇事者表示将继续关注事件进展 昨日,楚天都市报报道了该报记者因调查洪山区青菱街石咀村村主任钟起斌违规摆宴而遭到围殴一事,省记协负责人就此发表

原标题:省记协强烈谴责暴力殴打记者行为

希望有关部门依法严惩肇事者表示将继续关注事件进展

昨日,楚天都市报报道了该报记者因调查洪山区青菱街石咀村村主任钟起斌违规摆宴而遭到围殴一事,省记协负责人就此发表谈话,强烈谴责殴打记者、妨碍记者正常采访的行为。

省记协负责人指出,遵守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是省记协对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的一贯要求。与此同时,维护新闻工作者的合法权益,支持新闻工作者行使正当的采访权利,也是省记协的职责所在。他们对因履行工作职责而遭到殴打负伤的记者表示亲切慰问,强烈谴责侵害合法采访权益、殴打记者的行为,赞赏武汉市及洪山区相关部门对此次事件作出的快速反应。希望有关部门认真处理这起事件,依法严惩肇事者。省记协将继续关注事件进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记者 新闻工作者 事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