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现超炫的士:4部手机抢单ipad导航 冰箱当扶手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4部手机抢单ipad导航车载冰箱当扶手          图文:这辆的士惊呆小伙伴 图为:驾驶台上摆了4部手机和1部ipad 图为:车载冰箱当扶手 @鑫智合包装张珅:工作中的女人是美丽的:

原标题:4部手机抢单ipad导航车载冰箱当扶手
          图文:这辆的士惊呆小伙伴

图为:驾驶台上摆了4部手机和1部ipad

图为:车载冰箱当扶手

@鑫智合包装张珅:工作中的女人是美丽的:接活有4部手机,娱乐有ipad,休闲有小冰箱,遇到好客人还有灿烂的笑容——今天的雾霾都被这漂亮的的姐赶走了。亲们放心,行驶中设备关闭,这是她的工作,安全第一。

记者追访:昨天上午10点40分,博主张先生在天河机场门口拦了一辆的士,上车后惊呆了,这的士简直就像是私人工作室——驾驶台上用支架摆放着4部手机,1部ipad,副驾前方用整理盒装着的姐的名片,中央扶手处还放着一台小冰箱。

记者联系上的姐霍女士时,她正在开车不便通话,于是记者采访了她的老公何先生。何先生38岁,霍女士34岁,两口子去年4月份买了这台凯旋的士,一人一天轮流开。何先生说,他个人比较喜欢电子产品,同时也希望工作环境能够更舒适,于是把家里的这些东西都搬到车上了。小冰箱是用来当中央扶手用的,顺便放些饮料,ipad主要用来导航,4部手机用来抢单的。何先生解释说,他们主要想走高端路线,一般都在机场接客,因为车里的硬件条件到位,吸引了不少回头客。而坐过这辆的士的很多乘客都拍照发微博。

记者致电武汉市出租车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对司机如何摆放手机没有硬性规定。只要不影响安全驾驶就行,但如果是边开车边玩手机,则可向他们投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ipad 部手机 武汉惊现超炫的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