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男子将木头扔铁道 致动车撞停半小时


来源:京华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铁道里扔木头致动车撞停 熊某因为上厕所时被木头绊倒,一气之下将木头扔进铁道,导致一辆动车撞上木头后停车半小时,幸未造成严重后果。记者昨天从北京铁路警方获悉,熊某因涉嫌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被北京铁

原标题:铁道里扔木头致动车撞停

熊某因为上厕所时被木头绊倒,一气之下将木头扔进铁道,导致一辆动车撞上木头后停车半小时,幸未造成严重后果。记者昨天从北京铁路警方获悉,熊某因涉嫌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被北京铁路警方治安拘留。

5月19日晚上8时20分许,由沈阳北开往北京的D18次列车运行到京哈铁路上行线10公里136米处突然停车。司机称撞上一根带着木板的木头,木头被撞断成三截,列车停车31分钟,幸未造成机车受损。警方于20日下午5时许,在事发现场南侧护网外的简易房内找到了肇事者的熊某。

现年51岁的熊某是湖北人。事发当晚,熊某上厕所时,脚撞到一根木头,险些被绊倒,一气之下熊某捡起“肇事”的带着两块木板的木头扔向不远处的京哈铁路线内。民警找到熊某时,他感到十分意外,根本没有意识到随便扔了根木头所造成的严重后果。

北京铁路警方提醒,不要将杂物随意丢进铁路,不要攀爬铁路防护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木头 铁道 动车撞停半小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