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嫌百元人民币面值太小 4赌徒豪赌用千元港币当筹码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嫌百元人民币面值太小4赌徒开房豪赌用千元港币当筹码 每盘输赢数千元,嫌百元人民币面额太小,竟用千元面额港币作筹码。硚口警方昨透露,查处一起酒店客房豪赌案起获赌资港币35万元,人民币6万余元。

原标题:嫌百元人民币面值太小

4赌徒开房豪赌用千元港币当筹码

每盘输赢数千元,嫌百元人民币面额太小,竟用千元面额港币作筹码。硚口警方昨透露,查处一起酒店客房豪赌案起获赌资港币35万元,人民币6万余元。

本月16日深夜11时许,硚口治安民警巡查至一星级酒店时,在7楼客房内当场抓获4名赌徒。经查,左某等4人系生意伙伴,当晚约定开房豪赌,通宵鏖战,因嫌百元人民币面额太小,他们就用千元面值的港币结算每盘赌资,散场时再用人民币兑换,一盘输赢最多时达8000元港币。目前,4人涉嫌赌博罪被刑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嫌百元人民币 港币 赌徒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