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男子在巴基斯坦遭绑架 护照姓名“Hong Xudong”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资料图 据新华社、环球时报等媒体报道,巴基斯坦警方20日称,一名中国男性游客在该国西北部遭绑架。当地的一个塔利班组织已宣称对此事负责。本报记者从多方渠道了解到,被绑架游客的护照签发地是湖北。 据美联

资料图

据新华社、环球时报等媒体报道,巴基斯坦警方20日称,一名中国男性游客在该国西北部遭绑架。当地的一个塔利班组织已宣称对此事负责。本报记者从多方渠道了解到,被绑架游客的护照签发地是湖北。

据美联社报道,巴基斯坦警方一名为布鲁奇的警官称,他们20日发现了失踪中国游客的护照、自行车和其他物品,这名男子19日在西北部德拉伊斯梅尔汗地区失踪。警方之前并未收到这名遭绑架游客来到这里的通知,应该是4月份从印度进入巴境内的。当地媒体称,这名游客当时计划从巴东部城市拉合尔前往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途经开伯尔—普什图省时遭到绑架,安保人员已经展开搜寻行动。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一名工作人员确认,失踪游客护照上的姓名拼写为“Hong Xudong”,护照签发地为湖北,但上面并无具体住址,也不方便透露更多信息。目前,使馆方面正与巴基斯坦方面保持联系,及时了解最新进展。湖北省公安厅相关人士表示,仅有姓名拼写无法查到该人的具体信息,必须提供相关护照号才能确定。

据了解,巴基斯坦当地一塔利班组织已宣称对此次绑架事件负责,其指挥官巴哈尔说,希望利用这名游客,交换被巴基斯坦警方关押的塔利班武装分子。巴哈尔在致电美联社时称,这名游客已被他们带走,暂时安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巴基斯坦 护照 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