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宜昌形象片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开播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高峡平湖、银色大坝、峡江号子、山歌民俗……美国当地时间23日,境内拥有三峡大坝的湖北省宜昌市形象展示片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开播,诗意地呈现了这座长江西陵峡畔城市的独特风韵。 据湖北省宜昌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高峡平湖、银色大坝、峡江号子、山歌民俗……美国当地时间23日,境内拥有三峡大坝的湖北省宜昌市形象展示片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开播,诗意地呈现了这座长江西陵峡畔城市的独特风韵。

据湖北省宜昌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介绍,宜昌形象片将从美国当地时间5月23日起至10月27日,在纽约时报广场的一块户外大屏幕上全天24小时滚动播放。这块正面高19.5米、宽12.2米的大屏幕是纽约时报广场2号楼南侧自上起的第二块,又被称为“中国屏”。

形象片主题为“宜昌等你来”,共15秒,长江三峡、峡江红叶、三峡大坝、山水奇景、激情漂流、三峡人家等六组镜头依不同节奏推出,充分展示了湖北宜昌境内的长江三峡自然风光和人文特色,流畅中见顿挫,画面张弛开合,定格于一声倾情的呼唤。

宜昌位于中国长江西陵峡口,古称夷陵,因“水至此而夷,山至此而陵”得名,在湖北省经济总量仅次于省会武汉市。宜昌是中国古代诗人屈原和民族文化使者王昭君的故乡,是举世瞩目的三峡-葛洲坝梯级枢纽工程所在地,被誉为“世界水电之都”。

近年来,随着沪(上海)渝(重庆)高速、汉(武汉)宜(宜昌)铁路的相继开通,宜昌市旅游业快速发展,目前全市共拥有三峡大坝、清江画廊、三峡人家等3家5A级景区。2013年,全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3320.37万人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纽约时报广场 宜昌 美国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