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与母亲电话中争吵 摔掉手机直接从桥上跳河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电话中与母亲争执男子跳下径河大桥 昨日中午,在东西湖区径河大桥上,一名年轻男子与母亲争吵后,摔掉手机直接从桥上跳下,下落不明。 事发时,市民胡先生正在桥边钓鱼,刚好目击了这一幕。他说,昨日中午

原标题:电话中与母亲争执男子跳下径河大桥

昨日中午,在东西湖区径河大桥上,一名年轻男子与母亲争吵后,摔掉手机直接从桥上跳下,下落不明。

事发时,市民胡先生正在桥边钓鱼,刚好目击了这一幕。他说,昨日中午12时02分,听见桥底下传来“扑通”一响,循声望去,就见河面上有名男子挥舞着双手,桥面上还站着一男子,没有呼救。

胡先生起初以为是有人下河游泳,冲上桥面才发现,是有人跳桥了,便赶紧报警。据桥上男子介绍,跳桥者王某是黄陂人,他俩在附近一家工厂打工。近两天,王某心情不好,他就陪着出来散心。两人骑着电动车行至径河大桥时,王某与母亲在电话里吵了起来,不一会儿突然摔掉手机,从桥上跳了下去。这一切发生得太突然,他根本没反应过来。

至记者发稿时,王某仍下落不明。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男子 王某 径河大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