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武汉街头两度尾随骚扰女性 交警当场制服(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武昌街头两伸“咸猪手”执勤交警出手 当场将他制服 昨日下午,一年轻男子在武昌街头两度公然尾随骚扰女性,被执勤交警出手制服。 17 时10分,市民朱先生在中南路和武珞路交会处,见一名交警将

原标题:男子武昌街头两伸“咸猪手”

执勤交警出手 当场将他制服

昨日下午,一年轻男子在武昌街头两度公然尾随骚扰女性,被执勤交警出手制服。

17 时10分,市民朱先生在中南路和武珞路交会处,见一名交警将一个高约1.75米的年轻男子制服在地。该男子试图反抗,被交警牢牢控制,随后被戴上手铐(如图)。围观市民介绍,该男子曾在中南设计院门前骚扰一个女生,被保安赶离后,到该地又骚扰另一位年轻女子,直到被交警制服。

昨晚,记者联系上当时出手的交警柳明珠。他当时正在执勤,听到旁边有人尖叫,回头看到那个男子正围着一个女孩打转,并动手动脚,女孩不断躲闪。周围很多市民围观,但没人敢上前阻止。

柳明珠上前呵斥该男子,要求其出示证件,但男子并不理会,反而试图将他推开。感觉男子举止有点怪异,柳明珠将他摔倒在地当场制服,随后通知中南二路警务室的民警将其带走。该男子是否有精神疾病,警方正在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男子 制服 执勤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