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龄童身上现淤青称被老师打 梦中大喊不要上幼儿园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四龄童身上接连现淤青 梦中大喊不要上幼儿园涉事幼儿园老师否认打人 该园负责人昨登门道歉 4岁的儿子晨晨(化名)连续几天身上出现淤青,家长担心他在幼儿园受伤,向幼儿园园长反映,对方一再保证再也不

原标题:四龄童身上接连现淤青 梦中大喊不要上幼儿园

涉事幼儿园老师否认打人 该园负责人昨登门道歉

4岁的儿子晨晨(化名)连续几天身上出现淤青,家长担心他在幼儿园受伤,向幼儿园园长反映,对方一再保证再也不会发生类似的事,结果次日晨晨背上又出现一块硬币大小的淤青。昨日,幼儿园晨晨的老师否认是她打的,但称自己要负监管之责。

晨晨在雄楚大道紫松枫林上城金色年华幼儿园读中班。15日晚,晨晨妈妈李女士给儿子洗澡时,发现晨晨的左侧大腿出现了一条10多厘米长的淤青。无论李女士怎么问,晨晨就是不说是怎么受伤的。几天后,晨晨的耳朵和手臂上也接连出现伤痕,家长问晨晨怎么受的伤,同样没问出个所以然。李女士称,儿子有一次说梦话,大喊“我不要去幼儿园了!”

前日,李女士来到幼儿园,希望园方调查此事,一名王姓园长表示,类似情况以后绝不会再发生。不料,前晚,李女士给儿子洗澡时,在晨晨的后背上又发现了一处指甲大小的淤青。在李女士逼问下,晨晨才说是老师打的。

昨日,记者来到金色年华幼儿园,涉事的姚老师否认是她打的,但表示“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小”。该幼儿园一名易姓老师说,晨晨平时比较调皮,喜欢捣乱,“姚老师的工作方法可能有些不对,但是绝对没有坏心”。据了解,姚老师今年22岁,在该幼儿园当老师一年多。该园一名负责人称,将调查此事。

昨晚,李女士告诉记者,幼儿园园长和姚老师于当天下午前往家中道歉,并希望获得家长谅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幼儿园 晨晨 老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