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板车哥拉着板车北上至石家庄 徒步为贫困学子募捐


来源:燕赵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网络红人“板车哥”来石为贫困学子募捐 头戴牛仔帽、一脸络腮胡,下穿牛仔裤,拉着一辆插着红旗的板车,这就是为很多网友熟知的网络红人“板车哥”严家满。5月23日下午,严家满徒步为贫困学子募捐途经石

原标题:网络红人“板车哥”来石为贫困学子募捐

头戴牛仔帽、一脸络腮胡,下穿牛仔裤,拉着一辆插着红旗的板车,这就是为很多网友熟知的网络红人“板车哥”严家满。5月23日下午,严家满徒步为贫困学子募捐途经石家庄,很多市民现场献出了爱心。

“板车哥”石家庄收获爱心

23 日15时14分,网友“@郑老三1990”发微博称,武汉“板车哥”严家满出现在石家庄街头。16时许,记者在乐汇城门前见到了严家满,他依旧保留着标志性的打扮和着装,牛仔帽、络腮胡、上身赤裸,身后仍是那辆板车。严家满将板车停在路边,搬了一把椅子坐在旁边,旁边放着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个音响,播放着自己曾经上过的电视节目。板车前边的空地上摆满了荣誉证书和一个捐款箱,很多市民纷纷献出爱心。

严家满的开朗吸引了不少路人和他交谈,不少市民和他合影留念,合影的同时严家满不忘秀一秀自己的肌肉,并邀请市民摸摸他的肌肉和长长的山羊胡子,严家满笑称,很喜欢自己目前的形象,“别人都叫我‘板车哥’、‘西部牛仔’”。

沿途捐3万多元帮助26个孩子

严家满告诉记者,他2月28日从武汉家里出发,一路北上,途经孝感、孝昌、驻马店、邢台等23地,到达石家庄。他白天拉车行走为孩子募捐,晚上睡在板车里,饿了就吃点儿馒头,“有不少好心人给我吃的,有牛奶、面包”。

有围观市民建议严家满用捐款箱里的钱吃饭、住旅店,严家满当即用带着浓重湖北口音的普通话反驳,“那是绝对不可以的,这是给孩子上学用的钱,我一分钱也不花。”他一路过来已经帮助了26名学生,捐出了3万多元。“我都是找当地政府,让他们帮助找到需要帮助的孩子,我再亲手把钱交给他们。”

“板车哥”急需电焊工帮助

严家满告诉记者,他会在石家庄停留两天,然后前往终点站北京。由于长时间拉着板车行走,他的板车铁架子已经折了,急需找到一个电焊工帮他焊接上。如果您能帮助“板车哥”,可以拨打他的电话:13349855356

人物介绍

“板车哥”严家满

牛仔帽,五分水洗牛仔裤,浓密的络腮胡子,古铜色肌肤,6块完美腹肌,在烈日下,青筋暴露地拉着板车,这便是“板车哥”严家满的形象。严家满本是湖北武汉一名普通的货运工人,力气惊人,依靠拉车养家糊口,供着自己的两个女儿上了大学。2012年6月,网上出现一组严家满大汗淋漓、赤膀拉车的照片,使得他走红网络,被称为“板车哥”。此后,严家满受到各地媒体的关注,开始拉着板车游历全国,为贫困孩子募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板车 石家庄 孩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