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籍20岁女子赴昆山打工 周末死在旅馆房间


来源:现代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网传昆山一工厂两个女孩发生不幸经警方证实,帖子危言耸听 昨天,在昆山某论坛上,一则帖子引起网友关注,该帖子称上周六昆山枫景苑附近一工厂一名女孩死在旅馆里,昨天又有一女孩失踪。这是真的吗? 昆山

原标题:网传昆山一工厂

两个女孩发生不幸

经警方证实,帖子危言耸听

昨天,在昆山某论坛上,一则帖子引起网友关注,该帖子称上周六昆山枫景苑附近一工厂一名女孩死在旅馆里,昨天又有一女孩失踪。这是真的吗?

昆山枫景苑位于玉山镇柏庐南路新客站旁,附近有不少电子厂。是否有两个女孩连续发生不幸?昨天,昆山警方的有关负责人告诉现代快报记者,上周六下午,在附近的一家小旅馆里,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孩死在房间里,警方调查得知,这名女孩是湖北人,今年刚到昆山打工,平时和几个小姐妹租住在一起,该女孩经常向小姐妹抱怨工作辛苦。在出事前的一天,她住进了这家旅馆,警方勘察现场发现,女孩的房间并没有撬动的痕迹,房门也是反锁的,经过分析,警方目前已经排除了他杀的可能。

网帖中提到的昨天失踪的女孩,记者了解到,辖区派出所最近几天都没有接到有女孩失踪的报警。警方猜测,由于现在外来务工人员的流动性很大,有的人不和工厂的负责人说一声,就自己一声不吭地离职了,这样就会给人造成女孩失踪的错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女孩 昆山 警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