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孩自称遭的哥性侵犯 男友教唆短信还的哥清白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女孩自称遭的哥性侵犯 男友教唆短信还的哥清白男友酒后滋事,无端殴打的哥,为帮男友开脱,安陆一女子谎称自己被的哥性侵犯,男友才动手打人。所幸民警及时查获其男友教唆短信,这才还的哥清白。 前日下午

原标题:女孩自称遭的哥性侵犯 男友教唆短信还的哥清白

男友酒后滋事,无端殴打的哥,为帮男友开脱,安陆一女子谎称自己被的哥性侵犯,男友才动手打人。所幸民警及时查获其男友教唆短信,这才还的哥清白。

前日下午,安陆市府城派出所组织警力在街面巡逻时,发现一对醉醺醺的青年男女正在殴打一位的哥,民警立即截住了他们。

3 人被带回派出所后,分别安排在3个房间里。不久,的哥老张突然出现呕吐昏迷症状,民警急忙送医救治。等民警回头向打人的男女询问事情经过时,打人男子小放(化名)称,因其女朋友朴某遭老张性侵,这才出手教训他的。而朴某也向办案民警哭诉了自己的遭遇,与小放的描述相同。

这时候,民警从监控中发现,小放和女友相互之间曾发过短信。民警分别从二人口袋里搜出了两部手机,手机上的短信都是小放教唆女友如何编造被性侵的谎言内容。

在事实面前,小放交待,他因喝酒与的哥发生口角,继而对的哥进行殴打,为了逃避责任,他便通过手机与女友串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佳利]

标签:男友 女孩自称遭的哥 清白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