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鼓励民企承接军工项目 小微企业接单可享优惠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我省鼓励民企承接军工项目 包括新能源、电子信息等领域小微企业也能接单并享优惠 军工企业的项目不再“养在深闺人未识”。近日,省国防科工办与省经信委中小企业处联手,首次向全省17个市、州的民营企业

原标题:我省鼓励民企承接军工项目

包括新能源、电子信息等领域小微企业也能接单并享优惠

军工企业的项目不再“养在深闺人未识”。近日,省国防科工办与省经信委中小企业处联手,首次向全省17个市、州的民营企业推介军工需求项目。

今年我省鼓励民营企业进入的军工项目领域,主要为新能源、材料、电子信息、光机电一体化等。“民企接军活,首先要拿到‘军品四证’获得准入资质”,省国防科工办军民结合处主任王建华介绍,这四证分别是保密资格认证、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以及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审查认证。

据省国防科工办发展计划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一些优秀的小企业同样能够获得认证,我省已获资质的认证企业中,规模最小的仅有员工十余人。

据了解,民企接军活后,可获得税收减免、免交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等政策优惠。企业若承担填补国内空白的新产品项目等,还能获得专项资金补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包括新能源电子 项目包括新能源 电子信息等领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