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籍女子因感情经济问题被男友推下站台遭火车碾死


来源:南方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被男友推下站台 女子遭火车碾死5月23日晚上8时许,在南平市火车南站,一江西籍男子因感情经济纠纷,将其湖北籍女友推下站台,致使该女子被驶来的火车轧断双腿,送医抢救无效后死亡。目前,南平警方已将

原标题:被男友推下站台 女子遭火车碾死

5月23日晚上8时许,在南平市火车南站,一江西籍男子因感情经济纠纷,将其湖北籍女友推下站台,致使该女子被驶来的火车轧断双腿,送医抢救无效后死亡。目前,南平警方已将此案定性为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也已自首。

23日晚10时许,新浪微博网友“南平微新闻”发布微博称,在南平火车南站,有人掉下铁轨被火车碾死。此微博发布后,立刻引来大量网友转发,关于女子掉下站台的原因也是众说纷纭。

事情发生后,南平警方迅速介入调查。5月24日下午,南平市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称初步查明该案系因感情经济纠纷引发,案件定性为故意杀人。

25日上午,福建省公安厅指挥情报中心也在其腾讯官方微博“福建110”上发布信息,称经查,是一名江西男子因感情经济纠纷,将其女友推下站台,致女友被驶来的火车轧断双腿,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则已投案自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火车 微博 感情经济纠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