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纪委:严查党员干部“化整为零”操办婚丧喜庆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省纪委出台督查办法  禁止党员干部大办婚丧喜庆事宜 日前,省纪委印发《关于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监督检查办法》,对构成违纪的,要严肃追究当事人乃至其分管领导的纪律责任。 该办法规定:禁止全省

原标题:省纪委出台督查办法  禁止党员干部大办婚丧喜庆事宜

日前,省纪委印发《关于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监督检查办法》,对构成违纪的,要严肃追究当事人乃至其分管领导的纪律责任。

该办法规定:禁止全省各级党组织中的共产党员、党和国家工作人员大办婚丧喜庆、生日祝寿、就学出国、就业入伍、乔迁履新等事宜,确需操办的,应当严格控制在亲戚范围内。禁止党员干部以此等名义,收受下属以及有利害关系单位和个人的礼金礼品。禁止党员干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和影响用公款、公物和在本单位或者有业务往来单位的宾馆、饭店、招待所、食堂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禁止动用本单位、下属以及有利害关系单位的公务用车参与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禁止长时间、分批次、多地点或者采取“化整为零”的方式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婚事限定一事一天一地办理。在职党员干部不得担任亲戚之外的婚庆主婚、证婚、司仪等,不得参与亲戚之外的婚庆迎宾、敬酒等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婚丧喜庆事宜 党员干部 湖北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