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铁路端午假期首日送客53.5万 创历史记录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铁创端午假期单日送客量纪录 首日送客53.5万5月31日是端午小长假第一天,武汉铁路局当日发送旅客53.5万人,创造历年端午小长假单日发送旅客的最高纪录。 当日,武汉地区武昌火车站、汉口火车

原标题:武铁创端午假期单日送客量纪录 首日送客53.5万

5月31日是端午小长假第一天,武汉铁路局当日发送旅客53.5万人,创造历年端午小长假单日发送旅客的最高纪录。

当日,武汉地区武昌火车站、汉口火车站、武汉火车站发送旅客达26.5万人。

据了解,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武汉铁路客流以探亲流、民俗流、旅游流、学生流、返乡流为主,加之今年端午节巧遇六一儿童节,不少家庭选择搭乘短途火车的亲子游,出行时间集中、客流多元是今天铁路出行的主要特点。

为应对高峰客流,武汉铁路部门在端午小长假期间采取加开19对临客,重联开行京广高铁、合武铁路、汉宜铁路、襄渝铁路动车组,在武汉至北京、上海、广州等重点方向城市的列车加挂车厢等方式来提高运能,方便旅客出行。

6月1日是端午小长假第二天,武汉铁路部门预计客流将有所回落,武汉至宜昌、荆州、襄阳、十堰等城市的往返车票比较充足,适合短途出行游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铁路 端午假期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