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城连续11个周末出现降雨 “周末有雨”下周或终结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预报昨晚有大雨 今天还有中雨江城“周末有雨”下周或终结 据武汉中心气象台预报,昨晚,武汉中到大雨并伴有雷电,局部地区有暴雨。气象专家称,自3月下旬以来,江城连续11个周末出现降雨的现象,将随着

原标题:预报昨晚有大雨 今天还有中雨

江城“周末有雨”下周或终结

据武汉中心气象台预报,昨晚,武汉中到大雨并伴有雷电,局部地区有暴雨。气象专家称,自3月下旬以来,江城连续11个周末出现降雨的现象,将随着这场雨的结束而终结。

这场雨结束后,从端午节开始,受未来在东亚沿海一个稳定的低气压影响,长江中下游地区将处在高空的西北气流稳定控制之下,江城将出现一周晴朗无雨天气,气温也将缓慢回升。

预计,今天白天,武汉阴有小到中雨,23℃-28℃,湿度70%-95%,偏北风2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19℃-29℃,湿度75%-95%,偏北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到晴天,18℃-27℃。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江城 有雨 终结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