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端午团购消费缩水 顾客买KTV两小时券只能用1小时


来源: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团购价格打折服务跟着缩水 端午小长假临近,不少市民又寻思着团购娱乐一把。然而,部分商家在团购网上推出低价时,服务竟跟着“减量”。昨日,市12315发布端午小长假消费提醒:团购切记保留凭证,以免

原标题:团购价格打折服务跟着缩水

端午小长假临近,不少市民又寻思着团购娱乐一把。然而,部分商家在团购网上推出低价时,服务竟跟着“减量”。昨日,市12315发布端午小长假消费提醒:团购切记保留凭证,以免商家服务缩水。

5月28日,市民陶女士向12315反映,在美团上团购了儿童公园旁某影楼的儿童摄影,团购页面上注明了“赠送全部原始底片”,而当陶女士去取底片时,影楼却只送了50张,连底片总数的一半都不到。后经工商调解,影楼同意将剩余的底片赠送给陶女士。

无独有偶,5月27日市民王小姐向西陵工商分局投诉称,在窝窝团上团购了一张某娱乐厅KTV券,团购上注明了提前预约后可在19时到23时59分唱2小时,然而,当王小姐团购后,商家突然改口说只能唱1小时,且不能预约。经调解,KTV已向王小姐道歉,并按承诺提供2小时的服务。

市12315表示,今年上半年已经接到关于团购投诉18起,尤其每逢小长假期间,就是团购纠纷高发期。对此,12315提醒市民:选择规模较大、口碑较好的团购网站;不要被低价、低折扣迷惑,团购前应仔细阅读团购说明,如有疑问应在团购前与商家联系核实;团购后保留好确认短信、确认页面,以便发生纠纷时有据可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团购 ktv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