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越野车高速肇事逃逸陷泥潭 车主为避责焚车(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越野车肇事逃逸陷泥潭 江苏车主为避责竟焚车前日,一辆越野车在十漫高速公路上被奥迪超车后,为了报复,竟追上前撞击奥迪,逃逸时陷入泥潭,为了逃避责任,越野车主竟点燃一把火,把自己的车烧毁。 5月3

原标题:越野车肇事逃逸陷泥潭 江苏车主为避责竟焚车

前日,一辆越野车在十漫高速公路上被奥迪超车后,为了报复,竟追上前撞击奥迪,逃逸时陷入泥潭,为了逃避责任,越野车主竟点燃一把火,把自己的车烧毁。

5月31日13时许,江苏籍男子王某驾车到郧县走亲戚,当行驶至十漫高速钟岗路段时,一辆白色奥迪车在超车时将其逼至路边,王某随即加快车速多次碰撞奥迪车尾,然后逃逸。

王某逃逸现场后,驾驶车辆又行至十堰西收费路口时,先是将该收费口的栏杆撞坏,强行下了高速,然后发现没到目的地后,又再次调头上了高速公路。在郧县柳陂互通口,王某再次冲岗,后驾车行至柳陂镇兴盛村后槽南湖边上时,因路况不熟,致使车辆深陷泥潭,无法行驶。

为逃避责任,王某将肇事车辆点燃(如图),然后只身逃窜。

郧县警方及时出击,将躲在汉江边的王某抓获。

目前,王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记者了解到,被王某越野车撞击的奥迪车受损并不严重,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至于他为何焚烧车辆,民警正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王某 越野车 车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