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巴高速高岚至巴东段通车 武汉6小时可到巴东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宜巴高速高岚至巴东段通车         武汉6小时可到巴东昨日,宜昌至巴东高速高岚至巴东段建成通车,至此,除受界岭隧道影响不能通车的雾渡河至高岚13公里路外,宜巴高速其他路段均已通车。 

  原标题:宜巴高速高岚至巴东段通车

         武汉6小时可到巴东

昨日,宜昌至巴东高速高岚至巴东段建成通车,至此,除受界岭隧道影响不能通车的雾渡河至高岚13公里路外,宜巴高速其他路段均已通车。   

鄂西高速公路管理处介绍,受此隧道未通车影响,宜昌前往兴山、巴东的车辆在雾渡河下高速后,仍需沿312省道绕行,到高岚后上高速,然后再走高速到兴山或巴东。该段高速通车后,宜昌到巴东开车只需2.5小时,武汉到巴东开车只需6小时,均比之前缩短3.5小时。   

宜巴高速是沪蓉高速最后一段,全长172.651公里,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收费标准为5座以下客车0.836元/公里。预计今年10月1日前,宜巴高速将全线通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巴东 小时 宜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