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女子因散布“恐怖袭击”谣言被拘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因在网上散布关于“恐怖袭击”的虚假消息,湖北当阳一女子被行政拘留。记者2日从当阳市公安部门获悉,女子孙某将被依法行政拘留3日。 六一儿童节前夕,孙某在当阳城区听说了“宜昌六一期间有恐怖袭击”的谣传。

因在网上散布关于“恐怖袭击”的虚假消息,湖北当阳一女子被行政拘留。记者2日从当阳市公安部门获悉,女子孙某将被依法行政拘留3日。

六一儿童节前夕,孙某在当阳城区听说了“宜昌六一期间有恐怖袭击”的谣传。而后,在并未核实信息的情况下,她开始在网络中多次发布“宜昌‘六一’期间有恐怖袭击……现已抓了16个,最近期间还有2次”等虚假消息。谣言在网络中迅速传播,引发部分网友恐慌。

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开展调查工作。经查,宜昌市并未发生恐怖袭击事件,且孙某无法提供信息的准确出处。警方遂依法对孙某作出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佳利]

标签:恐怖袭击 湖北 谣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