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包子店使用工业盐制作“毒包子”被查处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一包子店使用工业盐制作“毒包子”被查处 仅为节约成本,武汉一包子铺竟将工业用盐替代食用盐掺入包子馅,制作包子销售。这家不法商铺目前已被相关部门查处,并由公安机关受理进一步调查。 武汉市江

原标题:武汉:一包子店使用工业盐制作“毒包子”被查处

仅为节约成本,武汉一包子铺竟将工业用盐替代食用盐掺入包子馅,制作包子销售。这家不法商铺目前已被相关部门查处,并由公安机关受理进一步调查。

武汉市江夏区食品监管部门近期对辖区内饮食门店突击检查时,在一家名为“永静包子店”内发现半袋工业用盐。执法人员当即扣押了这半袋工业盐,作为相关物证,并询问包子铺店主朱某、李某。

据介绍,两名店主承认,他们为减少材料成本,从白沙洲农贸市场低价购进了一袋50公斤的工业盐,用来制作包子销售给小区居民,近一个月内已使用20多公斤工业盐。工业盐主要成分为亚硝酸钠,具有较强的致癌性,容易引起人体中毒。

江夏区检察院介绍,目前当地食品监督部门已将相关鉴定意见、询问笔录及证据移送到公安机关,公安机关已受理该案,相关情节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包子 工业 查处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