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私家车遭钢珠袭击 两车主街头惊魂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车窗突遭钢珠击两车主街头惊魂小车行驶途中,车窗突然发出“砰”的一声响,玻璃被钢珠打裂。昨天下午4时许,在武昌徐东大街汪家墩段,连续两辆轿车先后遭遇惊魂一刻。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被击中的香

图为:车主后怕:幸好关着车窗

王先生轿车的左前窗玻璃被钢珠打爆裂。

原标题:车窗突遭钢珠击两车主街头惊魂

小车行驶途中,车窗突然发出“砰”的一声响,玻璃被钢珠打裂。昨天下午4时许,在武昌徐东大街汪家墩段,连续两辆轿车先后遭遇惊魂一刻。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被击中的香槟色轿车停在辅道边,其左后侧挡风玻璃上有一个明显的碎洞,一颗钢珠嵌在洞里。另一辆蓝色轿车停在左前方大约200米的高架桥引桥上,驾驶座旁的挡风玻璃被打裂,玻璃上有个明显的弹窝。

坐在香槟色轿车后座的周女士介绍,当时她的丈夫开车,刚过汪家墩天桥,她突然听到一声响,随即发现自己左边挡风玻璃上碎了一个洞,停车后还发现高架桥上一辆蓝色轿车也遭到同样的袭击。

蓝色轿车车主高先生介绍,他当时正在快车道上行驶,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响,自己左边挡风玻璃大面积开裂,碎裂处中央有一个圆滑的弹窝,随即报警。

让两位车主后怕的是,被击中的部位距离车内人员近在咫尺。

随后,民警在路边找到一颗直径8毫米的钢珠。记者看到,在两辆车左侧的马路对面,是两栋写字楼。究竟是谁用什么器具对两辆车进行袭击,目前警方尚在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佳利]

标签:钢珠 车主 惊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