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节期间武汉农商行等4车涉嫌公车私用 牌号被曝光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市纪委节间暗访:4辆公车涉嫌私用 端午节期间,武汉市纪委明察暗访,发现城管局、水务集团、农商行、市政府办公厅行政处有车辆涉嫌公车私用、违规停放等问题。 端午节期间,武汉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原标题:武汉市纪委节间暗访:

4辆公车涉嫌私用

端午节期间,武汉市纪委明察暗访,发现城管局、水务集团、农商行、市政府办公厅行政处有车辆涉嫌公车私用、违规停放等问题。

端午节期间,武汉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检查组对全市部分旅游景点、商场、餐饮娱乐、居民小区等场所进行了明察暗访,发现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车牌号为鄂AAM227的车辆、武汉市水务集团车牌号为鄂A06331的车辆、武汉市农村商业银行车牌号为鄂A20058的车辆、武汉市政府办公厅行政处车队车牌号为鄂AWH713的车辆涉嫌公车私用、违规停放等问题。市纪委将责成相关单位迅速调查核实情况,对违规违纪行为进行严肃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武汉市 公车 私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