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阳80后夫妻喜降三胞胎 一天吃掉一罐奶粉犯了愁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枣阳农家降临三胞胎 一天吃掉一罐奶粉 80后夫妻又喜又愁 三个婴儿穿着红衣服并排躺在床上,刚刚给老大喂奶,老二“哇哇”哭起来,老三也咿咿呀呀叫个不停,张武成夫妇忙得不可开交(如图),

原标题:图文:枣阳农家降临三胞胎

一天吃掉一罐奶粉

80后夫妻又喜又愁

 

三个婴儿穿着红衣服并排躺在床上,刚刚给老大喂奶,老二“哇哇”哭起来,老三也咿咿呀呀叫个不停,张武成夫妇忙得不可开交(如图),刚满五岁的大女儿也帮忙拿奶瓶。

昨日,枣阳市杨垱镇黄庄村5组张武成一家六口,度过了一个忙碌的端午节。

张武成今年30岁,妻子黄世花26岁,2009年8月,他们的大女儿张宇卓降世。为了养家糊口,夫妻俩到深圳打工,每月除去开销,可以积攒约4000元,日子过得并不紧张。

去年,黄世花再次怀孕。今年5月14日,黄世花在襄阳市中心医院,剖腹产出三胞胎女儿。张武成分别给三个小家伙取名张雨琪、张雨馨、张雨菲。

一胎生了3个,别人看到都羡慕不已,张武成却格外发愁。孩子们早产两周,老大、老二住进了重症监护室,每天费用都要2000多元,黄世花身体受挫,母乳还不够一个孩子吃。

孩子的病情稍稍稳定,夫妻俩便带着孩子回了家。

黄世花感叹,如今养孩子真的不容易,现在三胞胎一天就要吃掉一罐奶粉,一个月光奶粉钱就要近4000元。至于以后孩子们的教育问题,夫妻俩更不敢多想。

“也有人来想收养我们的孩子,我们没同意。”张武成说,等孩子满月了就要去深圳打工,“我们少吃点、少穿点,也要把孩子养大。”

张武成的家庭牵动人心,荆楚爱心联盟的志愿者将义卖本报为其筹款,并联系爱心企业筹措奶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吃掉一罐奶粉 夫妻 胞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