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屡次抢劫被判刑 刚出狱即作案又获刑8年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出狱没多久又疯狂作案男子犯抢劫罪,领刑8年 河南男子张某因抢劫、盗窃,曾入狱5年。近日,他因在襄阳抢劫、抢夺、盗窃,再次被判刑8年。   张某今年29岁,其20岁时第一次抢劫,被判刑两年,出狱

原标题:出狱没多久又疯狂作案

男子犯抢劫罪,领刑8年

河南男子张某因抢劫、盗窃,曾入狱5年。近日,他因在襄阳抢劫、抢夺、盗窃,再次被判刑8年。  

张某今年29岁,其20岁时第一次抢劫,被判刑两年,出狱后又多次盗窃、抢劫。8年内,他有5年是在铁窗中度过。   

去年5月,刚刚出狱的张某与同伙在河南淅川县盗窃了一辆小车,随后,他们驾驶小车行窃时,同伙被当地民警抓获,张某逃脱,但其并未因此放弃犯罪的念头。    

之后的几个月,张某仍流窜至河南、枣阳、襄州等地,多次抢夺、盗窃他人财物。去年6月24日,张某尾随襄州女子周某,持刀挟持对方,抢走对方100元钱。去年底,张某被抓获。    

上月,襄州区法院作出判决,张某因犯抢劫、抢夺、盗窃罪,共判刑8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抢劫 作案 判刑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