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城管脚踹五旬摊贩 10多男子赶来用木棍继续殴打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上午,在汉阳区陶家巷菜市场内,城管人员与一对卖菜的夫妇冲突,双方均有人员受伤被送医院救治。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见到59岁的摊贩周某,左胳膊上有一大片瘀青,嘴角也有一处裂口,其老伴龚

昨日上午,在汉阳区陶家巷菜市场内,城管人员与一对卖菜的夫妇冲突,双方均有人员受伤被送医院救治。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见到59岁的摊贩周某,左胳膊上有一大片瘀青,嘴角也有一处裂口,其老伴龚某的后脑勺、两条胳膊以及脸部等处则有不同程度瘀伤。

周某介绍,上午9时许,他和59岁的老伴龚某正在忙碌,两名20多岁身穿制服的城管人员,认为他们占道摆摊,双方发生争论。其中,一名城管人员不仅骂骂咧咧,还用脚踹他们。当时,气恼之下,他动手打了对方。没想到20多分钟后,10多名男子赶到,拿着木棒等物殴打两人,直至将他的老伴打倒在地才离开。

随后,记者陪同周师傅,前往汉阳建桥街城管中队了解情况。该中队几名工作人员介绍,当时,周师傅先动手,并将他们一名队员打伤,无奈之下,他们才开始还击。对另有10多人殴打周某和龚某,他们表示不知情。

目前,汉阳警方介入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男子赶来用木棍 摊贩 武汉城管脚踹五旬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