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恩施一储户30万元转账因银行操作失误“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恩施一储户30万元转账因银行操作失误“失踪” 4日中午,湖北恩施市市民胡先生在中国邮政银行恩施机场路业务大厅经历2小时等待,终于把失踪一个星期的30万元人民币打回自己卡中。 胡先生介绍,

原标题:湖北恩施一储户30万元转账因银行操作失误“失踪”

4日中午,湖北恩施市市民胡先生在中国邮政银行恩施机场路业务大厅经历2小时等待,终于把失踪一个星期的30万元人民币打回自己卡中。

胡先生介绍,5月29日,胡先生在中国邮政银行恩施机场路业务大厅办理个人跨行汇款,向所在湖北武汉中行江汉中信支行的亲戚账户上转账30万元人民币。手续完成后,胡先生即通知对方已经转账了,请对方查收。

几天过去了,对方称一直没有收到汇款,请胡先生核对,以免丢失。胡先生先后2次到银行查询,被告知异地跨行转账有点慢,还在途中。

6月4日中午,胡先生下班后再次去邮政银行恩施机场路业务大厅取号排队,到当初办理转账业务的窗口进行查询。结果系统显示,胡先生在5月29日办理转账手续时提供的对方账号,由银行工作人员少填了一位数。30万元并未转账成功,银行工作人员只得将30万元退回到胡先生银行卡中。

胡先生质问银行工作人员,30万元在自己卡中被下账,但汇款并未成功,按说银行应该赔付利息,银行方收取了手续费,应当负责。而银行方认为30万元因账号错误未转入对方银行,也没有留在本行,不可能有利息。

4日下午,记者在中国邮政银行恩施机场路业务大厅见到了一位李姓负责人。她表示,胡先生转账没有成功确实是工作人员的疏忽造成,手续费可以由当事工作人员个人退付。至于30万元没转出去,钱并不在本行,也未转入对方银行,属于“挂账”,希望胡先生理解。

李姓负责人表示,以后银行方面会加强业务方面的管理,以免再次出现这样的错误而给储户带来不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银行 先生 机场路业务大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