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的哥对乘客“牢骚”:你这大年纪出来做么事 害死人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你这大年纪出来做么事,害死人”的哥一句“牢骚”话被停运三天 “你这大年纪出来做么事,害死人!”的哥肖师傅对女乘客发了句牢骚,并为此发生了争执。昨日,记者获悉,肖师傅因服务态度不好,被公司停运

原标题:“你这大年纪出来做么事,害死人”

的哥一句“牢骚”话被停运三天

“你这大年纪出来做么事,害死人!”的哥肖师傅对女乘客发了句牢骚,并为此发生了争执。昨日,记者获悉,肖师傅因服务态度不好,被公司停运三天。

3日9时33分,武昌交警方成意在新浪微博上发出一张图片:一辆车牌号为鄂AXZ951的出租车,旁边站着一名身穿红色长裙的女士,车内的哥则被打上了马赛克。

昨日,当事乘客王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要到胭脂路看孙子做操,她从青山坐公交车转的士,在武昌中华路时的哥态度不好,进入小巷遇阻时更是牢骚满腹。进入胭脂路,王女士让的哥拐进孙子所在的幼儿园,可的哥则前行至省中医院门前,并让她在此下车。王女士认为,的哥这是咒她去医院看病。她还称,双方发生了对骂。

对此,的哥肖师傅称他“太冤了”,并写了一条长微博进行解释。肖师傅称,3日早上,他驾车从中华路转向解放路,一名老人突然拉门上车,他解释不能掉头,老人让右转进入一个巷子,并称去胭脂路省中医院。肖师傅见巷子太窄,两边还停满车,提示会堵车。不过,在乘客的坚持下,肖师傅还是开了进去,果然遇堵。“我心里很恼火,说你这大年纪出来做么事,害死人。她听到这话不依不饶,诅咒我,骂我全家。”肖师傅说。

为何在省中医院门前停车?肖师傅特别强调,是因为乘客上车时说到省中医院,他并不知道目的地是距医院大门口数十米的幼儿园。

昨日,肖师傅所属的出租车公司有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调查,发现肖师傅此次服务态度不好,已决定对他停运三天,肖师傅已向女乘客道歉,并获得谅解。

据了解,肖师傅将省中医院的保安误认为交警,结果违规掉头,被数十米外的交警开具了两张罚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肖师傅 大年纪出来做么 年纪出来做么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