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地铁内报假警称有人抢劫引恐慌 2号线暂停3分钟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昨晚10时,地铁2号线江汉路站内,列车运营正常 原标题:女子地铁内报假警引发恐慌2号线昨晚7时许暂停3分钟 警方称将严处当事人 昨晚7时40分,在由武昌往汉口的地铁2号线上,一名女子按动车上紧急

图为:昨晚10时,地铁2号线江汉路站内,列车运营正常

原标题:女子地铁内报假警引发恐慌

2号线昨晚7时许暂停3分钟 警方称将严处当事人

昨晚7时40分,在由武昌往汉口的地铁2号线上,一名女子按动车上紧急对讲机报警,称车上有人持刀抢劫,引发全车乘客恐慌。警方调查后表示,该女子报的是假警,将对其严肃处理。

昨晚,多位读者反映,晚7时40分许,地铁运行到过江隧道中时,前段车厢乘客都逃命似的往后跑,边跑边回头看,面色惊慌,还有人边跑边说“前面有人拿刀捅人了”。有的老年乘客被推挤着向车厢后面跑,个别女乘客还被吓哭了。期间,还有乘客摔倒。不少乘客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边跑边问。等乘客们无处可走时,车厢内的地面已是一片狼藉,到处散落着塑料杯,撕坏的衣物袋子,踩坏的行李箱、手推车。地铁到达江汉路站后,乘客们纷纷涌下车。

有网友在微博中称,因为此事,地铁一度在过江隧道中停留一段时间。

晚9时40分许,记者赶到循礼门地铁站,看到站内营运正常。乘车到达江汉路站,该站点营运也正常。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并不清楚地铁在隧道中曾停留过。在该站警务室内,两名执勤民警并未透露事件详细经过,只说事情已查清楚,并没有出现网友所说的持刀伤人情况。

昨晚10时,武汉地铁集团官方微博称:昨晚7时40分,一辆从武昌开往汉口的列车,在进江汉路站前,收到乘客用车厢内紧急对讲反映,1、2号车厢附近有人抢劫。为确保乘客安全,指挥调度中心立即将列车扣停。3分钟后,列车恢复正常运营。地铁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乘客受到惊吓,但车上乘客无人受伤。

昨晚11时,武汉轨道交通分局答复记者称,经过调查及走访乘客、对比监控录像,确认在列车上报警的是31岁女子胡某。不过,警方未发现有人在车上抢劫,胡某属于报假警蓄意制造恐慌,其动机目前还在调查中,因其行为引起乘客的恐慌,警方将对其严肃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乘客 江汉路站 列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