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摊贩占道叫卖遭投诉 武汉城管队员规劝手臂血管被划断


来源: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6月6日晚,武汉一城管队员在规劝占用机动车道的售卖西瓜的摊贩离开现场时,被女摊主用秤将其手臂划伤。 当日晚7:40许,后湖街城管执法中队接到接到市民投诉后湖五路卖瓜占道,堵塞机动车道。刘欢、项水金、李

6月6日晚,武汉一城管队员在规劝占用机动车道的售卖西瓜的摊贩离开现场时,被女摊主用秤将其手臂划伤。

当日晚7:40许,后湖街城管执法中队接到接到市民投诉后湖五路卖瓜占道,堵塞机动车道。刘欢、项水金、李斌三名队员赶往现场,发现后湖五路盛世东方小区门口的路口机动车道有一男一女正在用电动三轮车占道售卖西瓜。3名城管队员上前相劝,希望其尽快离开现场,不要在交通路口摆摊经营,二人一边满口答应,一边收拣西瓜和电子秤。

第一次劝导后,城管队员随即离开,但不久,城管中队再次接到指挥中心调度,投诉人称占道瓜车还在原地叫买,造成周边吵闹,影响考生休息。城管队员于8点再次赶至现场处置,但当事人拒不理釆。女摊主还放出狠话“路又不是你的,摆个摊怎么了,哪个管得着吗,不走!看谁敢收我的东西。”

刘欢等人继续做摊主的思想工作,并帮其将电子秤和西瓜进行归拢。女摊主情绪非常激动,用力推搡抢夺秤盘。刘欢被女摊主抢过的秤盘划中了手臂内侧,鲜血直往外喷。其他城管队员当即上前,将女摊主控制住,并及时报警。刘欢被闻迅赶来的队友紧急送往161医院治疗。

随后从161医院了解到,刘欢手臂内侧伤口长7-8厘米,由于伤口较深,手臂血管、肌腱被划断,其手术进行了约2个多小时,至于后期对手臂功能是否有影响,还要看后期治疗结果。

截止发稿,占道摊主(系夫妻2人,均50余岁)因防碍公务,且至使人员受伤,已被后湖街派出所行政拘留。(通讯员:顾丹、宗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队员 手臂 占道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