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小区20多辆车被划 监控形同虚设48个仅8个完好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小区20多辆小车一夜间被划伤 监控探头形同虚设48个仅8个完好 昨日,看着爱车被划长长的划痕,江夏区富丽奥林园内20多名小车车主气愤不已,却又因为一时找不到肇事者而无可奈何。 涂先生住在江夏大

原标题:小区20多辆小车一夜间被划伤

监控探头形同虚设48个仅8个完好

昨日,看着爱车被划长长的划痕,江夏区富丽奥林园内20多名小车车主气愤不已,却又因为一时找不到肇事者而无可奈何。

涂先生住在江夏大道富丽奥林园亚特兰大村1栋。昨日一大早,涂先生准备外出时,发现车身多处被划了长长的划痕。“这辆车是6月1日买的,正在办理牌照,就被人这样划了。”他十分郁闷。记者看到,涂先生的私家车引擎盖被划了2条10多厘米长的划痕,驾驶室车窗下也被划了。涂先生说,他将车开到4S店,被告知因划痕深,维修费需3000元左右。

住在同一栋的左女士有着同样遭遇。她的车也被划伤了,维修费至少得2000元。

记者在该小区走访看到,多辆私家车被划伤,所停位置分布没有规律。

对此,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车主的投诉,共有20多辆车被划伤,目前已将被划车牌号提交给警方,希望早点找到肇事者。

记者在物业监控室中看到,3台监控屏幕显示着小区探头拍摄的画面,仔细一数,只有8个探头在正常运转,很多地方是盲区。工作人员表示,该小区于2004年入住,最初安置了48个监控探头,因为维修费用问题,现在只有8个能正常使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小区 涂先生 探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