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因缺钱上网抢劫 致1死1重伤仅抢得240元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 图文:网虫为筹钱上网劫财 接连棒打两名钓鱼翁 致一死一重伤 仅抢得240元 安陆一名男子成天沉迷在网络游戏中不能自拔,因缺钱上网而实施抢劫,5天里接连棒打两名钓鱼老人,致1人死亡,1人重伤

原标题: 图文:网虫为筹钱上网劫财

接连棒打两名钓鱼翁

致一死一重伤

仅抢得240元

安陆一名男子成天沉迷在网络游戏中不能自拔,因缺钱上网而实施抢劫,5天里接连棒打两名钓鱼老人,致1人死亡,1人重伤。昨悉,该男子因涉嫌抢劫罪被安陆市检察院批捕。

今年3月24日,安陆市王义贞镇太平村66岁的李爹爹一早出门钓鱼,直到夜幕降临都没有回来。家人急了,出门到处寻找并报警。

27日,有群众在太平村一个水塘内,发现了李爹爹的尸体。经法医鉴定,李爹爹系颅脑严重损伤,致急性颅脑功能障碍死亡。

安陆警方调查发现,死者是在一野外水塘钓鱼时,被人从背后用钝器打击脑部致死,嫌疑人把被害人打倒后,再将被害人移至其钓鱼的鱼塘内,案发现场十分偏僻。

3月29日,同一个村子又发生一起类似案件。当日上午,太平村老人甘某外出钓鱼,下午却被人发现倒在水塘中。家人以为他是高血压发作晕倒,立即将其送到医院。医生检查的结果却是,甘某背部、头部遭钝击导致昏迷。经全力抢救,甘某捡回一条命。后经法医鉴定,甘某构成重伤一级。

两起案件极可能是同一人所为。随着民警调查的深入,与两名受害者同村的村民李某进入警方视线。3月30日,李某被抓获归案,经审讯,他对其棒打两位老人实施抢劫的事实供认不讳。

李某今年20岁,没有正当职业,长期沉迷在网络游戏中,吃住都在安陆城区网吧内。3月24日,李某身上的钱快花光了,便乘车回老家王义贞镇太平村,想找熟人借钱上网。下车后,他路过太平村12组,看到一池塘边钓鱼的是个老汉,遂生劫财的念头。

李某悄悄捡了一根木棒,乘其不备猛击李爹爹的头部,随后,李某翻找李爹爹的口袋,没有搜到钱财,便将老人的尸体扔进池塘。

作案后,李某随即坐车回安陆城区,借钱在某网吧继续上网。

3月29日,李某又从网吧出来,乘车回老家弄钱。下车后,李某窜入太平村11组一村民家中,盗得旧手机一部。

由于没有偷到现金,李某继续寻找机会作案。当他步行至太平村9组时,看到了在水塘边钓鱼的老人甘某。李某故技重演,持木棒猛击甘某的背部、头部,劫得现金240元,李某随后将甘某扔进水塘中逃离现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重伤 男子 缺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