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为泄私愤铁轨上放置水泥盖板 致动车遭撞击停车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铁轨上放置水泥盖板 导致动车遭撞击停车 男子为泄私愤触犯法律被批捕 枝江一名男子乘动车与列车工作人员发生冲突,数月后,他竟搬来水泥盖板放到铁轨上泄愤,导致动车遭撞击停车16分钟。昨日,该男子

原标题:铁轨上放置水泥盖板

导致动车遭撞击停车

男子为泄私愤触犯法律被批捕

枝江一名男子乘动车与列车工作人员发生冲突,数月后,他竟搬来水泥盖板放到铁轨上泄愤,导致动车遭撞击停车16分钟。昨日,该男子因涉嫌破坏交通设施罪被襄阳铁路运输检察院批捕。

25岁的胡某是宜昌枝江市人,今年3月27日,他来到枝江火车站,沿铁路线行至汉宜线K1064+350米路段附近,踹开护栏钻进去,将电缆井上的一块长约1.35米、宽约0.3米、厚约8厘米的水泥盖板挪到铁轨中间,随后匆匆回家。

当日17时47分,一列动车经过事发路段时,司机发现车头撞击到异物,紧急停车,16分钟后才得以继续行驶。此后,铁路维护人员沿线检查,发现了水泥盖板并报警。武汉铁路公安局襄阳公安处组织专班介入调查,4月10日,民警将正在家中睡觉的胡某抓获。

胡某交待,去年10月23日,他从枝江乘坐动车到汉口,在车上他往地上乱丢垃圾,列车工作人员让他捡起来,他不肯,两人为此发生争吵,继而发生肢体冲突。胡某自称其脸部被打,并对此事耿耿于怀。今年3月27日中午,胡某感到牙痛,他认为是自己脸部被打导致的,便搬来水泥盖板放到铁轨上,以拦停动车的方式泄私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水泥盖板 男子 动车遭撞击停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