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士男携热干面硬闯地铁引冲突被斥无素养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博士生端热干面上地铁被拦  当事保安:无博士素养 武汉地铁车厢内饮食明令禁止,可昨日上午,在地铁2号线青年路站,有名自称博士生的男子偏偏要端着碗热干面进闸机,并为此与保安人员发生推搡。 昨日,

原标题:博士生端热干面上地铁被拦  当事保安:无博士素养

武汉地铁车厢内饮食明令禁止,可昨日上午,在地铁2号线青年路站,有名自称博士生的男子偏偏要端着碗热干面进闸机,并为此与保安人员发生推搡。

昨日,目击市民刘先生称,早上7:45,自己正在青年路站内取报纸时,看到人流中一个年轻男子端着碗热干面,在闸机口边吃边进站。见此情形,保安上前将其阻拦,该男子不但不听劝,还与保安发生推搡。

记者来到地铁2号线青年路站。一名站务员介绍,发生争执的男子已经离开。一名负责安检巡查的张姓保安称,该男子不到30岁,自称是博士在读,端着碗热干面非要进闸机,被自己拦下,可谁料,该男子却谩骂起来。“他的两个同伴也劝不了他,性格蛮倔。”

青年路站站长前来调解,将该男子带到站内办公室做工作。等到快8点时,该男子才离开。“这名博士生真该提升自身素养。”当事保安慨叹称,当时围观这一幕的乘客纷纷摇头。“每位市民都必须遵守公共场合的一些规定,但偏偏有人要故意违反,这和博士的身份真不相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热干面 人员 保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