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居民小区养山羊 三只羊爬车啃树叶踩陷车顶(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雅丽佳苑小区旁的荒地放养着羊 (记者刘大家摄) 原标题:爬到车顶啃树叶三只山羊踩坏两车城管部门已要求养殖户退养 三只山羊闯进小区,不仅毁坏植物,而且踩坏两辆轿车的顶部。对此,汉阳雅丽佳苑的业主颇

图为:雅丽佳苑小区旁的荒地放养着羊 (记者刘大家摄)

原标题:爬到车顶啃树叶三只山羊踩坏两车

城管部门已要求养殖户退养

三只山羊闯进小区,不仅毁坏植物,而且踩坏两辆轿车的顶部。对此,汉阳雅丽佳苑的业主颇感无奈,因为养羊户有三四家,要找到肇事羊很有难度。

昨日上午,汉阳五里墩街五红里社区的张先生反映,他家住在墨水湖北路雅丽佳苑,5月7日上午11时许,他将轿车停放在小区B栋与C栋之间。5月8日,张先生准备驾车外出时,发现车上有多处划痕和印迹,且车顶明显凹陷。

张先生于是向周边居民打听,得知7日下午,有山羊爬上他的轿车顶部,啃食车顶上方的树叶。张先生当即报险并报警。保险公司称,没有现场的车损只能赔偿70%。民警在周边走访时,发现放养山羊的有三四家。

事发后,张先生将车送至汉阳一家汽修中心。在该汽修中心,记者看到张先生爱车的车尾、车顶和车头均在重新做油漆。维修方称,因车辆前后有多处划痕、车顶凹陷正在进行维修。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汉阳雅丽佳苑,只见张先生停放车辆的上方,树叶已被啃光,只剩光秃秃的树枝,在相邻的停车位上有辆白色轿车,其顶部比张先生的轿车车顶凹陷得更厉害,车后挡风玻璃上可见清晰的足迹。

雅丽佳苑小区的钱先生和一名女住户证实,他们亲眼见到三只山羊爬到轿车的车顶上,啃食车顶上方的树叶。

据了解,雅丽佳苑属于老旧小区,西侧无封闭的围墙,在与墨水湖交界处有片荒地,放养着四只山羊和两头黄牛。记者找到其中一只山羊的主人,对方称事发时其山羊的脖子上套有绳索,不会跑到小区内。

汉阳区五里墩街五红里社区杜书记表示,社区此前曾接到居民的反映,前往调查,养羊户也自行处理过,不料小区又有山羊出没。

汉阳城管五里墩执法中队有关负责人表示,2009年武汉市政府发出禁养令,要求中心城区在当年底前退出畜禽养殖。城管执法人员表示,昨日下午,他们找到山羊和黄牛养殖户,已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改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山羊 先生 车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