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现奇葩盗贼:如果不是高度近视 可以偷飞机


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现奇葩盗贼:如果不是高度近视 可以偷飞机 6月12日,湖北省荆门市漳河新区警方举行退赃大会,十余辆被盗摩托车被发还。盗窃数十辆摩托车的大盗竟然是一个高度近视的男子,在警方审讯时,奇葩盗贼也

原标题:湖北现奇葩盗贼:如果不是高度近视 可以偷飞机

6月12日,湖北省荆门市漳河新区警方举行退赃大会,十余辆被盗摩托车被发还。盗窃数十辆摩托车的大盗竟然是一个高度近视的男子,在警方审讯时,奇葩盗贼也对自己的高度近视感到不便,他告诉警方,“如果不是高度近视,我可以去把飞机偷来。”

荆门市公安局漳河水陆派出所所长冯程向记者介绍,漳河镇频繁发生盗窃摩托车案,警方采取现代信息化手段和传统方式结合破案,民警展开了大量的走访调查和摸排工作,认为嫌疑人很有可能再次在辖区作案。经连续多日耐心蹲守,4月17日凌晨2时许,当盗窃摩托车的嫌疑人再次出现作案时,被蹲守民警当场抓获。经审讯,盗窃摩托车的犯罪嫌疑人张德喜(化名)、周波(化名)交代了2014年以来,两人在掇刀、漳河等地疯狂盗窃摩托车案件三十余起。

办案民警介绍,当警方找到嫌疑人张德喜住处时,在住房内还停放着多辆没有销赃的摩托车,同时在其房屋周围找到大量被丢弃的车牌。张德喜和周波系牢友,去年刚被释放。警方审讯时,问张德喜为何高度近视还从事盗窃,张德喜也为自己的近视感到不便,竟抱怨说要不是高度近视,也不是偷摩托车了,飞机都可以偷回来了。

12日,记者在退赃现场看见,有被盗摩托车几乎还是全新的,里程表显示总共才行驶100公里。车主反映自己新车跑了70公里就被盗了,警方能追回真是幸运。警方将追回查实的被盗摩托车11辆被发还受害人,剩下的摩托车案件还在核实办理中。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检查机关批准逮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湖北现奇葩盗贼 飞机 高度近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