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吸毒后与两男斗地主 约定:输者脱衣服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吸毒之后“斗地主”“斗”出一桩荒唐事10日下午,女子小丽报警称,他被男子大伟和阿华强奸了。警方立刻展开调查,发现一桩荒唐事。 原来,小丽吸食毒品后,找到两人玩“斗地主”。双方约定:输者脱衣服。

原标题:吸毒之后“斗地主”“斗”出一桩荒唐事

10日下午,女子小丽报警称,他被男子大伟和阿华强奸了。警方立刻展开调查,发现一桩荒唐事。

原来,小丽吸食毒品后,找到两人玩“斗地主”。双方约定:输者脱衣服。几局下来,3人都脱得差不多了。随后,小丽在自愿的情况下与两人发生了性关系。

纸包不住火,此事被小丽男友小林知晓。气愤的小林打了小丽一顿。小丽觉得委屈,从二楼跳下摔成骨折,住进了医院。小林想让大伟和阿华出点医药费,遂上演了一出报假警的闹剧。

两男一女斗地主谁输谁就脱衣服

大伟和阿华是厨师,小丽是一公司员工。他们均租住在襄阳高新区一民宅的二楼,大伟和阿华住一间,小丽和其男友住另一间。

小丽与他们不认识,本月月初的一天夜晚,小丽提着一大袋生活用品回家,恰巧遇上了大伟和阿华。“你提了这么多东西,我来帮你开门。”话一说完,大伟就打开了一楼的大铁门。爬楼梯时,他俩还主动帮小丽提塑料袋。

大伟和阿华的热情,赢得了小丽的好感。各回各家前,大家互留了电话和QQ号。没过几天,小丽来到两人房间,都是异乡来襄打拼的他们有着共同话题,聊得很开心。

8日深夜,小丽又来找两人玩。他们约定:玩斗地主,谁输谁就脱衣服。第一局,大伟叫了地主,但他输了,他脱掉了上衣;第二局,大伟又输了,他脱掉了裤子;不甘心的大伟,拿来被单裹在身上,继续和阿华、小丽酣战。

几局下来,阿华也脱了不少,只剩小丽穿戴整齐。

男友被戴“绿帽子”打人之后摔门去

又打了几局,尴尬的一幕出现了:小丽连输几局,按约定,她要脱裤子。

这时,小丽要求大伟把灯关掉,她才脱。关完灯后,大伟发现小丽上了他的床。小丽说:“我不玩了,就在你们这睡。”随后,小丽先后和大伟、阿华发生了性关系。

9日上午,大伟和阿华先后离开房间,前去上班。可是,小丽却不敢返回租住屋,因为其男友小林就在家,她害怕小林知道此事。一直等到下午,小丽估摸着小林已离家,这才起床。

当小丽下楼梯时,意外发生了:她不慎扭着了脚。无奈之下,她只好拨通了小林的电话,小鹏赶来把女友扶回了家。“你昨晚一晚去哪了,打电话也不接。”刚到家,两人就拌起了嘴,随后,小鹏动手打了小丽,小丽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在小林的逼问下,小丽道出了实情。

讨要医药费遭拒报假警称被强奸

脚扭伤了,又挨了男友的打,小丽越想越气。她做了一件傻事:打开了窗户,从二楼跳了下去。

坠地时,她的脚骨折了。疼痛难忍,小丽拨通了同事电话,同事将其送进了医院,随后又通知了小林。小林在医院见到了小丽,他认为这一切都是大伟和阿华造成的,两人应为此负责。小鹏拨通了大伟、阿华的电话,让两人送点医药费。

大伟和阿华并没相信小林所说是真,他们以为自己遇上了“仙人跳”的骗局,吓得连忙把手机关掉。

两人电话再也打不通,医药费没要成,小丽和小林想到了让民警来帮忙要医药费。

10日下午3时许,小丽报警称,自己遭两人强奸。辖区内发生“强奸案”,车城派出所高度重视,民警立刻赶到了大伟和阿华的租住处。

令人想不到的是,民警敲门时,大伟竟说:“别骗人了,你们不是警察,肯定是小丽喊来的人。我们没钱,不会开门。”反复劝说下,两人这才相信是民警来了,他们被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强奸案”很快被查清,案情令人大跌眼镜。

荒唐事为何上演原是毒品惹祸

荒唐事件为何上演?办案民警介绍,这一切都是毒品惹的祸。经查,小丽尿检呈阳性,她与两人斗地主之前吸食了毒品。

想着小丽还不满20岁,人生之路还很长,办案民警不想小丽一错再做。两天来,车城派出所民警不停地开导小丽,小丽为自己做的傻事后悔不已。她同意前往戒毒所戒毒,重新做人。

令民警没有想到的是,报完警后,小林就再也没有出现,连小丽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经调查得知,小丽的毒品都是小林提供的,小林自己也吸毒,他有可能在“以贩养吸”。(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佳利]

标签:斗地主 衣服 约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