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争吵后妻子泼热油烫伤梦中丈夫 烫伤面积达50%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睡梦中遭妻泼热油  烫伤面积达50%  事发前双方发生过争吵 男子睡梦中突然遭人泼热油,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个人竟是他的妻子。昨日,被泼油5天后,新洲区仓埠街陡山村的肖右林仍然未脱离危险,

原标题:男子睡梦中遭妻泼热油  烫伤面积达50%  事发前双方发生过争吵

男子睡梦中突然遭人泼热油,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个人竟是他的妻子。昨日,被泼油5天后,新洲区仓埠街陡山村的肖右林仍然未脱离危险,他的妻子已被警方拘留。

昨日下午,肖右林仍然躺在武汉市三医院重症监护室。极为结实的肖右林脸部被烫得漆黑,眼睛只露出个缝,喉咙处插着呼吸管,一句话不能说。除了腿部稍微好点外,其右手和胸前背后都被包裹得严严实实,烫伤面积达到50%,属于重症烫伤。肖右林的妹夫谢正军介绍,肖右林24小时需要人照看,几乎每隔几十分钟就要换药。“如果不是送来及时,几乎就活不过来”。

让人不解的是,肖右林是被自己的妻子徐某泼热油而烫伤的。虽不能说话,肖右林的意识还是很清醒,能用手势或者写字表达自己的想法,记者这才了解到当时发生的一切。

6月8日下午6时许,肖右林干完活后回到家,发现妻子徐某和孩子都出去了。9时许,徐某回家。12时许,肖右林已进入睡梦中,突然被一盆滚烫的食用油烫醒,而泼油的正是妻子徐某。肖右林夺路逃走,并呼喊“救命”,徐某则拿着工具追赶。

肖右林的救命声吵醒了住在隔壁楼里的母亲。肖母起床后发现大门被反锁,撬开门后找来邻居帮忙,这才将徐某控制住,救下肖右林。众人将肖右林送到武汉市三医院治疗,警方赶到现场,将徐某带到派出所。事后,众人在肖右林母亲家中发现了三桶汽油。

徐某的行为让众人十分不解。据介绍,4年前,徐某带着一儿一女,与离异的肖右林结为夫妻。谢正军介绍,徐某刚结婚时还干点活,但这两年什么都不干,常出去打牌,家里的地也荒了,肖右林则四处打零工,养活一家人。他还称,两人曾多次发生争吵。

谢正军表示,这场灾难让这个并不富裕的家庭捉襟见肘。目前,肖右林已花了七八万元,后期还需要十几万元的治疗费用。

目前,徐某已被警方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妻子 烫伤面积 油烫伤梦中丈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