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石武冈城铁首日售票超三千 客流将好于武咸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武石武冈城铁首日售票超过三千武汉至黄石、武汉至黄冈城际铁路动车组车票一上线,就受到旅客热捧。武汉铁路部门统计,从昨日上午9点开始售票,截至晚上7点,两条城际铁路共售出3100多张车票,9

原标题:图文:武石武冈城铁首日售票超过三千

武汉至黄石、武汉至黄冈城际铁路动车组车票一上线,就受到旅客热捧。武汉铁路部门统计,从昨日上午9点开始售票,截至晚上7点,两条城际铁路共售出3100多张车票,9:17武汉至大冶北的C5605次列车坐票昨日下午1时便售罄。

9:15,黄冈市退休职工陈涵买到武汉站窗口售出的首张武冈城铁车票:一张18日武汉至黄冈西C5603次的二等票(如图)。他说:“在武汉给女儿带孩子,经常武汉黄冈两头跑,以后只需半小时就能到了。”

武汉铁路部门介绍,两条城铁同日开通这在全国尚属首次。昨日,不少深圳、北京等地的外地旅客从12306官网购买18日的首趟列车车票用于收藏。

业内分析预测,因黄石、黄冈人口更多,与武汉交流频繁,且到武汉转乘便利快捷,武石、武冈城铁客流将会好于武咸城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武汉 黄冈 车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