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街头多人合伙诈骗 5元钱药水当熊胆汁卖5万元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5元钱的药当熊胆汁骗卖5万元 花5元钱买一瓶聚维酮碘,撕掉包装后冒充熊胆汁,3人设局骗走青山女司机彭某5万元。13日从武汉警方获悉,3名犯罪嫌疑人10日被青山区警方在河北石家庄抓获。 今年4月

原标题:5元钱的药当熊胆汁骗卖5万元

花5元钱买一瓶聚维酮碘,撕掉包装后冒充熊胆汁,3人设局骗走青山女司机彭某5万元。13日从武汉警方获悉,3名犯罪嫌疑人10日被青山区警方在河北石家庄抓获。

今年4月22日,彭某驾驶出租车载客时,乘客龙某称急于用钱,想尽快出手一瓶熊胆汁;陈某假冒医院“徐主任”化验,称该瓶熊胆汁价值65万元,并说龙某没有相关证件,熊胆汁会被扣押,龙某假装害怕而离开。此时假扮工商局科长的田某怂恿彭某合伙低价买下,转手赚钱。彭某交了5万元定金后,拿熊胆汁去医院找“徐主任”,却发现查无此人。彭某联系龙某未果,才发现手中熊胆汁其实是聚维酮碘,价格仅5元。

武汉市公安局青山分局接警后通过侦查锁定嫌疑人,于6月10日在河北石家庄抓获3名嫌疑人,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诈骗 熊胆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