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遭邻居家12只“越狱”狼狗集体攻击 惨不忍睹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12只“越狱”狼狗咬伤女邻居 家住仙桃的陈女士像往常一样回家,谁知隔壁12只狼狗竟集体“越狱”冲击,将陈女士的脖子及右臂多处咬伤,惨不忍睹。13日,协和医院手外科李进教授提醒,夏季创口处容易感

原标题:12只“越狱”狼狗咬伤女邻居

家住仙桃的陈女士像往常一样回家,谁知隔壁12只狼狗竟集体“越狱”冲击,将陈女士的脖子及右臂多处咬伤,惨不忍睹。13日,协和医院手外科李进教授提醒,夏季创口处容易感染,被动物咬伤要第一时间冲洗伤口,立即送正规医院治疗,不要心存侥幸。

据介绍,受伤后的陈女士在潜江当地简单处理过伤口后,转到武汉协和医院手外科,被确诊为动物咬伤及不完全骨折。陈女士的右臂伤口深到骨质,骨头上都被咬出痕迹,手臂多根肌肉都被咬断,颈部伤口险刺破喉咙。医生为其施行了清创缝合及神经基建修复等两次手术,目前术后恢复情况稳定。

李进教授提醒广大市民,被动物咬伤后要立即处理,建议用肥皂水、消毒剂或用清水反复清洗伤口,时间不低于30分钟,然后用消毒液反复消毒,敞开伤口方便感染物质引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狼狗 邻居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