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补2元车票 太婆烈日下等了一个半小时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公交卡消磁了,太婆又没带零钱,司机就说“算了”。昨日,刘太婆顶着烈日到路边等这辆车,补了车票才安心。 前日,60多岁的刘太婆有急事乘坐715路公交车,上车后刷卡没响,原来卡消磁了。刘太婆又没带零钱,

公交卡消磁了,太婆又没带零钱,司机就说“算了”。昨日,刘太婆顶着烈日到路边等这辆车,补了车票才安心。

前日,60多岁的刘太婆有急事乘坐715路公交车,上车后刷卡没响,原来卡消磁了。刘太婆又没带零钱,十分着急,司机郭福林看到后说:“没零钱就算了,您先找个座位坐下,注意安全别摔着。”刘太婆回家后跟家人说起此事,大家觉得应该跟司机道谢,再补上车票。

昨日上午,刘太婆顶着烈日,在关山中学站等了一个半小时,却没有等到该车司机。她只好找到715路关山大道公交场站起点站,将2元钱交给715路工作人员,并请工作人员代谢好心的司机。

原来,郭福林周六正好从早班转到中班,太婆昨日上午自然等不到他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金]

标签:太婆 烈日 车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